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what do u wan from me?!!!

最近超不爽我的国语老师了——Pn.Ch'ng(我们都叫她‘花菇’)
都不知为什么,
最近针对我班的华人
成绩好的就放过
我就只是考试考少了她要的分数就鸟我
之前她又不爽学校‘逆战之夜’
她到底是华人没有?
我只懂她是基督教的
我又不是特地考到酱差的啦
你以为我要的啊?!!!
还有间谍帮他
如果我知道是谁暗中帮她的话
呵呵呵
既然有人会背叛我们!!!
讲到都火滚
脑痴呆!!!!
一直提我和我朋友的丑事
鸟啦
你没有事做啊?!
我才不怕她看到
看不是看啦
我说事实而已
有错啊?
我们言论自由!!!
kebebasan suara
Freedom of speech
再讲的话我不顺的咯
希望她不要再不爽我们华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