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 x)

谢谢你们这一班朋友...x) 我需要人陪时你们在我身旁, 谢谢 :) To:Chee yung 我知道你为我不爽她,但过了,我会开心起来的,谢谢你 To:益炜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弄我笑,有你在我每天都会笑的,哈哈哈 To:Jie Jian 你和益炜一样一直都在逗我笑,你一直都叫我忘记她,我会慢慢来的 To:Zeth Hong 你说的话让我为她心痛,但是我知道你是在为我好,谢谢你 :D To:Shih Ting 你和Chee Yung一样,知道我有事了就直接找我,问候我,谢谢 xD To:嘉云 谢谢你陪我疯狂,哈哈,不要太介意哦 :X To:Qi Qian 你的道理我听到耳朵很痛啊><,haha....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分享 x) To:Suet Teng 我知道你也是很emo的,但谢谢你和仕婷的关心 x) To:胜权 你叫我不要因为她而放弃,我想很难办到的吧,我会努力的,不再伤心了 x) To:Pei Rong 懂你幽默啦,哈哈,有你在真的没有烦恼 To:Krystal Wong 知道你喜欢拍拖啦,有你在就有佩蓉的笑话,XDDD To:Wei Ne 不要酱怕哦,朋友而已嘛,最后一年了,说话吧 xDDD To:Jun Wah 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想告诉你我的书呢? 旺角朋友 啊峰:谢谢你的心意啦,我会好好过的,不让你失望,你加油吧 ^^ Lynette:谢谢你的开导和分享,我会努力的 x) Jia Qi:到你了咯,你啊?谢谢分享个人看法,你和啊峰要好好加油哦 Ah Kit:每次问我做么酱emo的,很烦啊 xDD 放心,我会慢慢复原的哦 =) Ah Wai:你懂一些不懂一些的,哈哈,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哦 x) 某人,其实要放下你我应该很难做到的吧,希望有缘,失望过希望过,现在暂时无言,再看你的情况做决定吧 保持联络,但见面我不懂会不会说话 =),=D,x),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